中原中也yyds

关于斗罗大陆个人的看法

我本来是看漫画入坑的,所以没有看原著漫画,在我心里就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然后因为好奇原著去看了前面一小段,我就看不下去了。嗯,里面有很多开黄腔的东西。然后到了斗二,变得我不能理解了,唐三就像别人夺舍了一样,我不能理解的是,他那么爱小舞,为什么会把他们的孩子给分成两半,然后呢,到了斗三,其实斗三往后我就看不下去了,因为感觉越看越奇怪了。然后最近到了蓝轩宇那一本书的时候,我更无语了,他已经没有了跟斗罗大陆的关系。我看了前面一小段的时候,我发现他跟斗罗大陆一点关系都没有,但他的名字还是斗罗大陆然后到了小舞死了之后,唐三也跟着去找小舞,我就不大能理解了,唐三在神界应该是比较重要的存在吧,他就为了自己的妻子死了之后,就直接放弃生命了,不用管神界吗?怎么说呢,就是唐家三少写的,真是越来越烂他现在的故事根本就跟斗罗大陆没啥关系,名字非得叫这个斗罗大陆不就是吸斗罗大陆的血吗?而且斗二,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想开后宫,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开。其实在斗一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那个迹象了比如孟依然火舞他们非得给唐三设计什么心动啊,或者亲他呀,怎么怎么地。就是给我一种他想开后宫,但是因为他老婆的问题,可能他没有开后宫。然后他们说最近这本书是因为他老婆死后他又找了一个。本来在我心里漫画的斗罗大陆真已经封神了。却没想到原著是这么的不堪。我不能理解的戴沐白为什么能对宁荣荣说出那句话?她语气虽然不好,但没有必要说这句话吧,有点太侮辱人了。而且还有一些粉丝,把剑斗罗骨斗罗,什么武魂帝国的失败什么的,全都归到唐三身上。我觉得这件事不应该来唐家三少吗?唐三只是被他创造出来的一个人物,为什么要挨骂呢?

评论

热度(3)